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星座真心話:挽回決絕分手的金牛



第一招:裝病

  我從來不感情挽回愛裝,可為了牛,豁出去了。當然不是完全,我為分手確實好幾天沒吃飯了,但也沒那麼難受,我誇張了些,說胃很痛,要去輸液。牛聽了立馬跑過來,買了吃的給我,雖然仍然是張臭臉,還幫我按摩肚子。走前仍和合術舊說要忍痛割愛,不想再跟我好了,氣死我了,但還是要裝鎮定,裝胃痛;過2天,見他沒怎麼理我,我又說我胃痛加劇,正好在外跑了一天,一頭的汗水,我就順水說是痛的流汗。牛對我緊張極了,拉我去,我固執說不去,他給我倒開水喝,在他走之前,我說最後一次抱抱他,我抱住他,親親他的脖子和臉還有耳朵,死牛說受不起我親了,但也沒拒絕;再過了3天,我走路不小心崴了,疼了一小會就沒事了,當牛問我在哪時,我說在某某地,崴了走不動,休息會再回去。牛上完課後,急忙趕過來接我去他那裡。讓我在他那住幾天,他睡客廳,我睡他的屋。我口渴了,他讓我不動彈,給我倒了水,吹涼了,用嘴給我喂的,我因為腳的原因躺床上不動彈。估計是裝多了,在我身上上演狼來了的故事,有次搬東西,把指甲蓋壓出淤血來,疼了我半天,不過還挺高興(越來越賤了),因為牛對我特別的呵護,特別心疼我。

  第二招:往事回憶+看電影

  我告訴牛,那次腳雖然桃花運崴了,但還是一瘸一拐的走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然後回憶了過去,不過點到為止。然後說電影票要過期了,不看浪費了(牛就怕浪費)。邊看我邊肉麻的重復電影裡的台詞,牛聽了後,哭了,在電影院裡哭了,還不停的親我。但那張臭嘴仍是說“明明有些人很喜歡很愛,就是走不到一起。”這死牛,我再忍!

  第三招:吃美食

  我告訴牛海鮮自助要過期了,牛趕忙跟我一起去吃,吃美食的牛很可愛,我趁機反省自己的錯,就算心裡有想法,表面還是誠懇的。牛沉默了會,說“你真的反省了招桃花麼”,牛特別愛看證據,我就把寫的心得體會給他看了。然後牛說“以後還那樣任性嗎?”我趕忙說不會,但後面又抱怨是他不浪漫,陪我少了,所以不高興了,但告訴他我會改正表達方式,不再發脾氣任性了。吃完飯,走在過街天橋,牛突然抱起我KISS,然後問“夠浪漫麼,這裡這麼多人,還有攝像頭!”我斬桃花說很浪漫啊,心裡那高興勁,回去的路上,我假裝把手放一邊,牛每次都把我手牽起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