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女生也注意 今天你除毛了嗎



女生也要刮胡子,編輯真的沒跟你開玩笑!千萬不要除毛教學等到朋友聚會時眼瞼的小伙伴發現嘴邊絨毛而後悔,趁現在還來得及,趕快進行你的面部剃毛意識保養吧!

今天你“刮胡子”了麼?

刮胡子這事兒看似與女生一點都不沾邊,但其實這才是讓你進階美魔女的蜜蠟除毛通關秘籍之一。雖然我們沒有男生雄性激素分泌那麼旺盛,但細心如你肯定會發現不少女生面部的小絨毛很發達,甚至在嘴邊周圍還能看到細細的小胡子。那麼這就對了,你需要做面部剃毛的保養步驟了!

面部剃毛Q&A

Q:面部脫毛疼麼?

A:一點也不疼。當然前提是你需要選擇正確的剃毛刀、或正確的脫毛機構進行這項工作。同時自己操作的話手法也很重要。

Q:剃毛之後臉頰會長出厚厚的一層麼?

A:不會。這就與我剛剛說過的脫毛的方式有關。當然你是屬於菜鳥級別對自己很不放行的話請去正規的美容機構進行。

Q:要經常脫毛麼?

A:我會每周進行一次。面部脫毛已經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當然這也是我抗衰老的秘密喔。

Q:我需要工具進行面部剃毛呢?

A:你只需要准備一直脫毛刀即可。我自己使用的就是單刀片剃刀,如果剃刀是直上直下那麼要注意剃刀頭會割傷你。建議購買女士專業的脫毛刀即可。

Q:有什麼樣的技巧傳授麼?

A:在面部脫毛的過程中一定要保持皮膚緊繃,另外刀片要與皮膚成45度角,這樣才會確保安全又脫毛脫的干淨。

面部除毛小法寶

看著好像是棉棒,其實中間的部分是彈簧,通過彈簧夾住面部的毛發,然後拔出來,想想就覺得整個人都不太好,記得使用完之後對面部皮膚進行舒緩鎮定哦!

面部脫毛膏

這款產品是面部脫毛膏,用於臉頰、上唇、發際線和下頜。針對面部皮膚的配方非常溫和,但是不建議用來脫眉毛部分的毛發。如果說不同於其他脫毛膏產品的地方,值得一說的就是這支面部脫毛膏的味道是香香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