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SEO拼的就是高質量的原創文章



  說來說去都是這個話題搜尋行銷SEO。那麼如何能把SEO給做好呢,邵連虎相信很多朋友都想知道的。我們為了把SEO學好,拼命的學習,實踐。可是,有些SEO我感覺我已經做的夠好了,為什麼網站就是沒有效果呢。收錄不多,關鍵詞排名低。如果大家換個位置思考一下的話,你就會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SEO。

  換個思維思考什麼是SEO

  比如邵連虎搏客這個網站。我站在站長的位置思考SEO的話就是想盡一切辦法度收錄,讓關鍵詞排名讓升。每天不停的發外鏈,不停的做偽原創。沒事嘮叨一些自己煩躁的內心。如果我站SEO在用戶的位置上看到這樣的網站文章都是和別的網站差不多的。而且看到的消極的心情之類的文章。明明自己心情好好的,看到這樣的網站就會很不耐煩的離開。如果我是用戶,我希望在邵連虎搏客看到一些原創的,有價值的文章。或是一些教程類能幫助自己解決一些問題或是學到一些知識的文章。而不是閑著沒事來瞎逛的。

 SEO SEO到底拼的是什麼

  SEO到底拼的是什麼?大家有沒有問過自己這麼一句話。有人說了,SEO拼的是收錄和外鏈。有人說網站的三個標簽要設置好,關鍵詞密度要高,要做錨文本外鏈。可是這些都做了SEO大家的網站的排seo名又怎麼樣呢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結果很讓人失望,我們的網站不是首頁找不到了,就是關鍵詞排名下降了。我們每天用十幾個小時的時間來做外鏈,卻用很少的時間來作原創。邵連虎想問大家我們付出了這麼多得到了什麼?

  SEO取經之路扛過了就能成佛

  去年的這個時間,邵連虎有幸跟一位老師學習了SEO。其實SEO邵連虎在2010年已經就知道了。只是那個時候的自己只知道掙錢,什麼掙錢我做什麼,對於SEO不感冒。可是自己這幾年來一直承接網站建設業務。現在又想發展網站掙錢。所以,SEO是我必須得學習的。因為一個做網站的連SEO都不懂真的會讓人笑話。去年的時候我連網站的標題是什麼都不知seo道,都是隨便寫的。開始每天就是寫文章,做外鏈。一天做幾十,近百個外鏈。文章就寫幾篇還是偽原創。當時改個標題網站的首頁就找不到了。想盡一切辦法也沒有挽回。有問題了就到SEO找人幫忙。一點一點的學習,一點一點的實踐,最後都是自己研究了,有問題就上找也很少問別人了。因為綠茵算法的推出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SEO。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